一梦千年

《远处有盏灯》是我正经写的玉露小说,一定会更完。

润玉知道邝露爱自己吗?

如果一个十一二岁的小妹妹,小弟弟,送我们一根红线说祝福哥哥姐姐早日在一起,我们能确定红线是表白还是祝福吗?

(不过红线时邝露说的话,肯定让润玉知道邝露觉得他人品好,有修养。肯定会让润玉知道邝露很善良愿意对他好,愿意把他当做好朋友,也会知道邝露很温柔。至于红线是哪种含义润玉有未婚妻了是不能认真考虑的)

如果我们没有看到邝露转身后的眼泪,如果我们不是上帝视角,我们能确定邝露爱润玉吗?

如果我们只有润玉视角,看到一个自己带大的小妹妹总是笑嘻嘻的祝福哥哥姐姐在一起,我们会好意思幻想小妹妹爱自己吗?

可不就是觉得自己一无所有,追老婆失败,逃不了被人鄙弃的命运啊?

润玉可看不到小妹妹转身后的眼泪呀,况且他还自认为自己面目可憎呢。。。。。

所以润玉和邝露有可能互相暗恋。且都以为对方对自己是友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润玉os:邝露是个好女孩,时间越久我越喜欢她,可惜她总祝福我和锦觅,可惜她对我只是友情,可惜我面目可憎。。。。。好想有个家,我当然是追名正言顺的未婚妻呀。。

锦觅送他红线,他知道锦觅是不懂情爱善良懵懂才送的。。。邝露送她红线祝他和锦觅修成正果,他可能也以为邝露懵懂又善良。

评论(7)

热度(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