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梦千年

《远处有盏灯》是我正经写的玉露小说,一定会更完。

锦觅:你根本不爱我,你爱的一直是邝露

【如果(如果锦觅也爱大龙)锦觅台词是这样的。。。。。大家怎么看玉露】
锦觅:你根本不爱我

润玉:我爱你啊,我用尽全部力量去爱你,爱的无法自拔。

锦觅:够了,你根本不爱我,你对我一直疏离,虽然你在很努力的爱我,可是爱不爱是骗不了人的,你爱的一直是邝露,你忍不住亲近靠近的一直是邝露,你依赖离不开的也一直是她。

你根本不爱我,

你爱我只是因为那张婚约让你觉得你有资格爱我,你爱我只是因为你不敢爱她。

因为你怕,你怕她去你司夜处报道只是因为要出来历练锻炼,而火神处舞刀弄枪不安全所以选择去了你那里,你怕她只是年幼并不懂爱与红线,你怕她对你只是君臣情谊,你怕自己告白会被她拒绝甚至嫌弃离开。你怕自己身上的伤疤会令她厌恶。

你怕她万千宠爱长大,从不缺爱,你根本无法用日日夜夜的爱意感动她。

所以你放弃爱她,放弃占有她,而选择守护她成全她。

所以你用我来替代她。

因为我是孤儿,

因为我是你未婚妻,

因为我说你真身好看。

因为你知道我不会嫌弃你且因为婚约无法嫌弃你。

可你根本不同我真正沟通交流。

你只是把我放在那里,

你一天大部分时间都是同她在一起,

你一天大部分语言都是同她说,

你让她与你出入随行,

却只是把我放在楼阁中静放着。

以此告诉自己,自己并不是一个人,还有一个名义上的未婚妻子。

你千方百计守礼不逾矩,只为不被人看出你爱她,只为不被她嫌弃而一直留下她。

你爱她,为她计深远,

你爱她,给了她你作为君王能给的一切,

你爱她,尊重了她所有的选择,

你爱她,努力让她一直留在你身边。

你爱她,把她完全当做一个人去对待,而不是可以被设置改造(修复殒丹)的花瓶。

而你爱我,因为童年阴影令你只敢爱我,

你爱我,因为我是你的未婚妻,

你爱我,因为邝露一直让你追我,

因为,

她一直不知道你爱她,

你一直不知道她爱你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