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梦千年

《远处有盏灯》是我正经写的玉露小说,一定会更完。

润玉很可能不知道邝露爱自己

【大家看这样想是不是挺合理】
(猜测的一种可能,,我总往润玉爱邝露上面想,这样猜逻辑上有些合理,但跟演员表情什么的不知道符合度(确定这个需要重复看剧,现在不想看了),,,当然润玉也可能不爱邝露,也可能爱。喜欢和不喜欢两种可能都有可能。,,,我写的是我希望的那种可能)

润玉喜欢邝露,

润玉从邝露夸他温润如玉时就喜欢邝露了,

修复殒丹时,润玉就不爱女主锦觅了。

润玉告诉邝露童年时,润玉那个时候最喜欢的人应该就已经是邝露了。

(因为邝露说润玉温润如玉,润玉觉得邝露了解他,而且知道邝露有学识温柔善良聪明善解人意,,所以润玉之后就喜欢和邝露亲近啦,,啥都告诉邝露,,总让邝露守好家,)

但是润玉不知道邝露也喜欢自己,邝露送红线时说祝润玉和锦觅修成正果,润玉以为邝露年幼不知道爱情和红线。对月下仙人说:“邝露年幼不知事,乱要红线,是润玉管教无方”。(锦觅也年幼懵懂送润玉红线,小女孩送红线不一定就是爱情,也可能是年幼懵懂)

因为润玉喜欢邝露,又不知道邝露早恋喜欢自己,所以他给邝露讲自己童年时,说邝露【“万千宠爱长大”】,然后又想自己是【“被人遗弃的私生子”】,且面目可憎,认为自己配不上邝露,所以就抓着婚约未婚妻不放手了,因为他太想有一个家。

因为润玉一直都不知道邝露爱自己。所以最后未婚妻走了,润玉说自己【一无所有】。邝露一直鼓励他追锦觅。而且邝露从来都不吃醋。(邝露哭时是偷偷哭的,我们是上帝视角可以看到邝露哭,但是润玉视角是看不到邝露哭的。润玉视角看到的是一个单纯善良的小妹妹祝福哥哥姐姐早日结婚。润玉不知道小妹妹早恋呢!!!!)

(这样想润玉对邝露锦觅的感情就非常合理了,

润玉喜欢邝露又不知道邝露爱自己,那么以下就非常合理了:

1,太巳请求让邝露走时润玉非常紧张!

2,锦觅说可以纳天妃时,润玉为什么不是说“觅儿我爱你,我只爱你一人”,却说的是:“我不怕你对我无心,就怕你偶尔这般有意。”

3,为什么润玉赐婚又赐婚失败了,因为他太害怕邝露离开自己啦。

4,为什么总说自己一无所有?他明明很依赖邝露把邝露当依靠,为什么又说自己一无所有,因为他不知道自己对于邝露是什么?不知道邝露喜欢自己。

5,大龙说自己:“永远逃不了被人鄙弃的命运”。他如果知道邝露爱自己,那这些台词就自我矛盾了。这句台词也符合他不知道邝露爱自己的情况下说的。

5,赐婚时为什么说,不管你中意谁,都可以。若润玉确定邝露喜欢自己,自己又完全喜欢锦觅,润玉这样说话不是给自己挖大坑吗?还是他就是想跳这个大坑呢?

6,为什么要对比邝露是万千宠爱长大,自己是私生子呢

7,为什么邝露给自己办婚礼润玉没坚定拒绝,而说的:“就依你”。如果确定邝露喜欢自己,润玉应该会直接找其他人弄婚礼吧。不怕邝露弄很多绿纸吗?他不知道至少不确定邝露爱自己。

8,第三次见妈妈给未婚妻带药膏时,为什么要告诉邝露是替锦觅的,如果知道邝露喜欢自己,这样说不是自讨没趣让场面变冷吗?)

评论(9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