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梦千年

《远处有盏灯》是我正经写的玉露小说,一定会更完。

邝露:人生最要紧的事——爱自己!

总有人因为邝露珍惜生命,就说邝露不爱润玉。

自己生命都不珍惜的人,爱个什么?

爱爱爱的?知道爱是什么吗?互相死死杀杀??

好好生活,才是生命的的头等大事。

况且是一场单恋,守护(而不是献出生命)才是正常人。

单恋一场把自己命搞没了,才是爱?我认为那是执念入脑。

邝露这人,就是心理健康,珍惜生命,这就成了某些人眼中的十恶不赦了。就成了人设崩了?出来一个健康正常人没按你们脑中极端方式去爱人就是十恶不赦了?

我就喜欢,平和爱护保护自己,又能在能力范围,帮助别人,照顾照顾润玉,这样的邝露。

爱别人哪有爱自己要紧?

要求你爱我超过你爱自己的生命。这个要求本身太诡异了,哪有这样子的?

朋友们,如果哪个人对你说:【你爱你自己生命,竟然超过了爱我,你太可怕了!】,就让他滚远点。因为这人。。。你们品品,这句话恐怖不!

邝露爱护生命,珍惜生命。不正是健康人会做的正常事吗?

电视剧里多年来终于出来一个正常心理健康的人了。。长年心理疾病式爱人。弄得人看到正常的爱,都以为不正常了。不正常的反而成了标准。。。。真是……

还有润玉宝贝,你啥时间学会爱自己呀???

邝露这种懂爱懂幸福的人,真是为润玉量身设计的!!他不懂幸福,她来教他。首先——爱自己。她会陪着他,直到他学会。

评论(4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