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梦千年

《远处有盏灯》是我正经写的玉露小说,一定会更完。

【玉露对话小脑补】

露os:生命诚可贵,爱情(单恋爱)并非价更高。

“血灵子会消耗一半天命仙寿,您这样做,真的值得么”
~~~~~~~~~~~~~~~~~~

玉os:我不要回答这个问题,我要转移话题。

“太巳仙人可与破军会和了……”

~~~~~~~~~~~~~~~~~~

……

~~~~~~~~~~~~~~~~~~
露os:锦觅又把自己搞伤了,润玉又再救锦觅,润玉你什么时间才知道爱护自己呢?你快爱自己吧。

“陛下只知道心疼水神仙上,你可曾想过,你也会受伤,也会心痛,若有一日,陛下灵力散尽,又有谁会心疼陛下你呢”

~~~~~~~~~~~~~~~~~~~

玉os:我是孤儿,族人死光,只剩我自己,和一个未婚妻。一个人活着太孤独了,我忍受够了孤寂,能怎么办,只能救啊。我不想孤独再也不想孤独了。

“我这颗心给了她,就不会再痛了,只要在他身后看着她,护着她,就算散尽灵力,我也心甘情愿,万一,她回头了呢”

~~~~~~~~~~~~~~~~~~~
露os:叫不醒装睡的人。

评论(4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