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梦千年

《远处有盏灯》是我正经写的玉露小说,一定会更完。

锦觅的鱼,与邝露的龙

锦觅:“润玉是条美丽的鱼”

润玉:“嘿嘿,童年梦想实现了,开心”

锦觅:

“润玉是条温柔的鱼”

“润玉是条灵力高的鱼”

“润玉是条孤独的鱼”

“润玉是条仗义的鱼”

“润玉是条对我好的鱼”

“润玉是条耐心细致的鱼”

“润玉是条对我极度非常好的鱼”

~~~锦觅听到穗和润玉对话后。~~~

锦觅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润玉不是鱼,是条龙(智商城府),和我不是同类啊!!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一直以为他是鱼的!!!他竟然是条龙,朝夕相处这么多年我才知道!!!!太可怕了!太可怕了!!”

润玉:“觅儿,我是爱你的,不要离开我,求求你不要离开我”
(关于润玉改梦珠那里,锦觅也有过婚内劈腿,两人各有不对的所以抵消不提了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邝露:“润玉你是一条美丽强大的龙”

润玉:“胡说,我是鱼,你道听途说”

邝露:“润玉你真的是龙,本身就有强大属性(智商高,格局高,有抱负,心怀苍生)同时又谦虚,卑以自牧,即使暂时龙搁浅滩,也会飞龙在天”

润玉:“胡说,我是鱼,你回去醒醒酒吧”

邝露:“好,不过,,我要送你一个红线”

润玉:“我想去认我生母,但是我不敢去,可以陪我一起去吗?”

邝露:“可以”

润玉:“邝露,我亲妈讨厌我是龙,我小时候长龙角被同伴当做是怪物,他们总嘲笑欺负我,我妈就总把我龙角割掉。”

邝露:“好惨,(我会对你好的)”

润玉:“天后很忌惮我,要把我弄死,她把我亲妈杀了,而我亲爹视苍生为蜉蝣,制造了我母族的悲剧,他对我也没有爱,我退无可退了,我要反抗了”

邝露:“反抗吧,龙本可翱翔九天,我会支持你的”

润玉:“谋反成功了,但锦觅喜欢我弟弟旭凤了(红尘劫时被叔父绑了红线爱上我弟的),可是只有锦觅眼中我是美丽的鱼,我不想失去她,想和她结婚”

邝露:“我只希望你开心幸福。你想追她,想获得她的回头,我便默默祝福你陪伴你”

润玉:“锦觅她知道我是龙了(智商高城府深),她知道我不是鱼了,她很崩溃,她离开我了,我好痛苦”

邝露:“我知道你很痛苦,除此之外,我还知道你很强大智慧美丽,却又敏感纯真,更知道你的抱负,你的格局,你对苍生的爱,我会一直协助你,陪伴着你的”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本宝吐槽:大龙,醒醒,醒醒,你是龙!!!你是龙!!!你是龙!!!!

而且龙本身很可爱,很强大!!!!!

不要去当什么鱼了!!!!

你亲妈并不喜欢鲤鱼,要不然她为什么收养蛇,泥鳅,而不是鲤鱼本身呢??你亲妈喜欢的是你,喜欢的是龙,不是鱼呀!!!!

你亲妈在自欺欺人啊!!!

不是你变为鱼就可爱就会被爱了!!!

你本身是龙就很可爱啊!!!!

龙也是值得被爱的,

龙也是值得被爱的,

龙也是值得被爱的,

(本文,是我视角里,认为他们内心(潜意识)的台词。对于不赞同的,我想说,1你们认为的润玉不一定就是全面完整的润玉,请不要在未读懂前就急着否认或评价,请不要断章取义。2读懂后,若任然有不赞同时说出具体的,不要莫名其妙就说我踩谁了好么!!)

评论(19)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