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梦千年

《远处有盏灯》是我正经写的玉露小说,一定会更完。

【玉露he向】一场误会,半生蹉跎

[台词只为表达情感情绪,不符合两人文学修养,但我非常想表达玉露的一种可能。凑合着写,大家凑合着看]

润玉:邝露,我很喜欢很喜欢和你呆在一起,可惜你不爱我。

邝露:润玉,我爱你啊,很爱很爱,可惜你一直爱锦觅。

润玉:你爱我!!!锦觅?不是你一直让我追锦觅的吗?

邝露:因为你爱锦觅啊,那日,我男装时,看到你带她游天河。

润玉:我带她游天河,她是那时唯一不嫌弃我的朋友啊。几千年第一次有人愿意陪我玩,几千年来第一次有人不嫌弃我,在她之前,旭凤是几千年里唯一敢同我玩的人,可他有时也会嫌弃我。

我那时第一次有了朋友,便带她去看了天河。而且她很漂亮单纯,和她一起很开心,的确喜欢和她一起分享快乐,那等于是爱吗?

邝露:可后来你一直在追她呀。

润玉:因为她是我未婚妻啊,我想有一个家。而你一直没告诉过我你爱我呀。

邝露:我爱你,你感受不到吗?

润玉:感受到了,可是我不能确定。

邝露:我送你红线了啊。

润玉:你送红线祝福的我和锦觅啊,你一直都在鼓励我追她呀,我以为你对我只是友情。而且我长这么丑,你怎么可能喜欢我呀?而且我每次提锦觅你都不吃醋?(我测试那么多次)

邝露:你长得丑吗????!!!!!你长得丑吗???!!!!!你长得丑吗!!!!(我没吃醋?好吧,我是偷偷去哭的。。。。)

润玉:我长得很丑啊,我一直都长得很丑啊,从小到大就没人喜欢我,都很厌恶我,叫我怪物。我一直都很丑啊,大家都很讨厌我,我怎么会不丑呢??不丑他们为什么那么讨厌我呢??我很丑的,哭呜呜呜呜呜呜呜

邝露:你不丑,你很美很美,你是我见过的最美的男子。

润玉:我的真身还有很多伤疤,特别丑,你会厌恶我的。

邝露:很美呀,我小时候见过你很美很美的龙尾,洁白,闪亮,神奇,梦幻。从来没见过那么漂亮的尾巴。

润玉:?????!!!!!!!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
邝露:你哭什么?

润玉:蹉跎了半生,哭哭哭哭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
邝露:那你爱我吗?

润玉:一直都爱,早在你送红线时,但我一直怕你嫌弃我,一直以为你年幼,你支持我和锦觅,我一直以为你对我是友情。从不敢主动,生怕你会觉得我不君子讨厌我而离开。有时也幻想过和你在一起,但很快会想到我伤疤的真身会令你厌恶我而离开我,我一直怕自己做错什么导致你离开我,我一直以为,那个婚约,是我唯一有家有妻子的希望,从来不敢奢求过你。

我幻想过用爱用付出感动锦觅,却从来不敢幻想用爱用付出感动你,因为我对你没有婚约,因为你不是孤儿,因为你一直有家,因为你是万千宠爱长大,你父亲对你很爱很爱。因为你从来不缺爱。因为我丑。

邝露:你是最美的,怎么又说自己丑?

润玉:泪眼无助可怜状……

邝露:看来我以后需要每天说很多遍你很美,才能改变你对自己错误的认知了。。。不过我也愿意说:“润玉,你是我见过的最美最美的男子,我爱死你的尾巴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人os:你俩快抱在一起哭吧。。。反正你俩早就想抱在一起了。。。在剧中我就看出来了(润玉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被邝露抱着)

评论(6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